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汽-大众/上汽大众ID.4将11月3日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2 14:40:20
[摘要]我们从大众官方得到确认,国产版大众ID.4系列车型即将于2020年11月3日正式首发。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得到确认,国产版大众ID.4系列车型即将于2020年11月3日正式首发。作为大众集团MEB平台下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分别在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投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汽-大众ID.4(参数|询价) CROZZ』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一汽-大众版本车型将名为ID.4 CROZZ,而上汽大众版本将名为ID.4 X。此前我们已经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两个版本大众ID.4的申报信息,作为回顾,一汽-大众版本的ID.4 CROZZ在外观方面更接近海外版车型,新车前脸整体造型风格简洁大方又充满现代科技感。前大灯上方和前机舱盖融合,底部采用了蜂窝造型,搭配夸张的导流口设计,增添时尚感。

汽车之家

  『上汽大众ID.4 X』

  而上汽大众版本的ID.4 X则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前脸具有更加夸张的设计风格线条更加犀利。具体来看,新车头灯相较于海外版车型更加上扬,而下方的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动力方面,两款国产版本的大众ID.4均配备了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60km/h,电池则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方面,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55km。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宝马iNEXT量产版车型或将于12月发布 下一篇:哈啰出行正式启动新业务“哈啰打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