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福特:不追求10万美元以上的纯电动车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1-02 14:49:27
[摘要]日前据外媒报道称,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采访中提到,福特不会追求售价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9万元)的纯电动车,他希望福特的纯电动产品售价在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46.8万元)之间。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采访中提到,福特不会追求售价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9万元)的纯电动车,他希望福特的纯电动产品售价在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46.8万元)之间。这也就意味着,福特似乎并不想在纯电动车领域与特斯拉等品牌形成直接竞争。

福特(进口) Mustang Mach-E 2020款 GT长续航全驱版

  『福特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

  在福特的纯电动产品中,Mustang Mach-E已经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2020年北京车展上亮相,预计该车将于2021年进入国内销售。目前Mach-E已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开启预定,其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人民币28.7万元)。此外,Mach-E的GT车型还曾于2020年9月份在荷兰鹿特丹首次亮相,该车配备容量为88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s;据外媒报道称,该车起售价在6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2万元)左右,同样在2-7万美元的范围内。

汽车之家

  『福特F-150纯电动版渲染图』

  此外,福特F-150的纯电动版车型还有望在2022年中期之前推出,该车的性能表现同样让人期待。福特曾表示F-150纯电动车型的牵引力可达100万磅(约合454吨),其续航里程或达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按照吉姆·法利的说法,F-150纯电动车型的售价是否也有望在7万美元以下呢?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宝马iNEXT量产版车型或将于12月发布 下一篇:客货两用MPV 新款雷诺Trafic官图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