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丹阳市推动保险业赋能汽车“后市场”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1-03 14:14:46
[摘要]我们从新华网处了解到,丹阳市人民政府和镇江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推动保险业赋能汽配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日前,我们从新华网处了解到,丹阳市人民政府和镇江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推动保险业赋能汽配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汽车之家

  汽配是丹阳市重要的支柱产业,共有800多家汽配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63家,去年全行业实现产值500多亿元,一批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拳头产品抢占了高端上游市场。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汽配行业也迎来转型升级、深度调整的重大机遇。

  汽车后市场是指汽车销售以后,围绕汽车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服务,它涵盖了消费者买车后所需要的一切服务。其中官方表示,此次合作通过搭建政企合作平台,将进一步优化汽车后市场的生态,推动丹阳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车险综合改革平稳落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与此同时,保险业与汽配、维修行业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合作各方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共同建设“质优价廉”的保险认证配件示范区,努力在丹阳培育形成一套保险认证配件的标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售27.97万起 2021款凯迪拉克CT5上市 下一篇:宁吉喆:推动汽车等向使用管理转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