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新的里程碑 蔚来单月下线突破5000辆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1-03 14:19:51
[摘要]蔚来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举办本月第5000台整车量产的下线仪式,这是蔚来量产车单月下线首次突破5000台,受此消息推动,蔚来收盘大涨16.21%报31.97美元。

    日前,蔚来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举办本月第5000台整车量产的下线仪式,这是蔚来量产车单月下线首次突破5000台,受此消息推动,蔚来收盘大涨16.21%报31.97美元,创历史收盘新高,市值突破430亿美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蔚来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该企业9月共交付车辆4708台,同比增长133.2%,为该品牌自交付以来的最佳单月销售成绩;蔚来第三季度交付量达12206台,同比上涨154.3%,同样创下了季度交付量新高;前三季度,蔚来汽车累计交付车辆26375台,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已超越去年全年。在中国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前景尚不明朗之际,这算是为蔚来汽车吃下了定心丸。

汽车之家

  目前,蔚来在售车型共有三款,分别ES6、ES8和EC6。蔚来ES8(参数|询价)在9月共计交付1482台,环比上涨31.7%。此外,蔚来EC6也已经于9月开始交付,其与蔚来ES6的总计交付量达到3226台,其中蔚来ES6的单月交付量首次超过3000台。如果未来每月交付情况乐观的话,或许会在销量榜上看到更多EC6的身影。

汽车之家

  截至到10月初,蔚来在全国已经开设了167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以及145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覆盖全国93座城市,且依然在不断拓展。在换电站布局上,蔚来目前已经建成了155座换电站。蔚来计划今年共计开设超200家门店,相信今年随着门店数量的增加,蔚来的销量成绩还能继续创新高。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宁吉喆:推动汽车等向使用管理转变 下一篇:或将下调 油价调整窗口11月5日24时开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