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月活突破四亿 滴滴发布部分活动数据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4 15:09:39
[摘要]滴滴出行宣布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随着10月“滴滴喵喵节”等活动的上线,目前滴滴月度活跃用户实现持续增长。

  11月3日,滴滴出行宣布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随着10月“滴滴喵喵节”等活动的上线,目前滴滴月度活跃用户实现持续增长。

汽车之家

  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表示,年初面对疫情对交通出行的巨大冲击,滴滴和广大司机师傅在抗击疫情方面付出了努力。网约车、花小猪、出租车实现用户和接单率的快速增长。以多品牌发展的战略,为细分人群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另外,滴滴还推进出租车改革和融合发展;青桔单车在10月23日峰值突破2300万单;社区团购业务橙心优选在今年上半年启动,也呈现突出的优势。

  今年10月,滴滴上线“滴滴喵喵节”活动,以集齐虚拟猫的方式进行互动,并发放现金、礼品、服务等奖励。通过这样的活动,一方面能够增加用户对平台的关注度,另一方面也能积累部分大数据,为企业提供参考。

  目前活动已发放超5.46亿只虚拟猫,通过大数据显示,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中,男性用户占比54.5%,女性用户占45.5%;90后用户占比最多,达40.9%,其次是80后占33.4%,70和60后用户,占15.9%。在城市“集猫”热度方面,集齐人数最多的十大城市依次是广州、重庆、成都、上海、天津、深圳、厦门、泉州、北京和南京。

汽车之家

  2020年,滴滴先后推出了青菜拼车、快的新出租,以及定位年轻用户市场的网约车新业务花小猪;在公共交通方面,滴滴导航已开放至乘客端,实时公交业务覆盖城市超104个;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在9月29日全国日订单总量突破280万单,截至10月底,服务拓展到11个省市。

  编辑点评:

  几天前,滴滴正式上线新西兰,首先在该国最大的工商业和港口城市奥克兰提供快车服务,且当地80%的网约车司机已经进行了注册,这已经是滴滴业务进驻的第11个海外市场。截至目前,滴滴年运送乘客量已超过100亿人次,今年国庆节前,更创下了单日为全球提供6000万次服务的纪录。未来,滴滴还会在智慧交通、自动驾驶等科技领域加大投入。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反超2019 我国新增新能源车企业4.8万家 下一篇:补贴后售价5.99万元起 哪吒V已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