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纯电续航58公里 途锐eHybrid今晚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09 13:07:07
[摘要]途锐eHybrid车型即将上市,该款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11月9日晚,途锐eHybrid车型即将上市,该款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新车售价将于今晚18:00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1款 eHybrid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0款 PHEV

  途锐eHybrid与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区别不大,大尺寸横辐式中网与两侧的LED头灯相连,车头整体效果更饱满同时更显年轻、豪华。而在车尾,途锐eHybrid更追求一种稳重的视觉效果,但层次感丰富、纤长的尾灯又为车尾增添了一丝动感。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0款 PHEV

  车侧的线条让车身显得修长,车尾的设计车侧设计一样没有采用多线条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人有一种力量感,尾灯内部层次感不错,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大众(进口) 途锐新能源 2020款 PHE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2.0T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67马力(27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700牛•米,而在续航方面,目前得知新车纯电续航为58公里,但其综合续航里程达1000km。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途锐eHybrid今晚上市

0 0

上一篇:滴滴首次向视障人士开放自动驾驶体验 下一篇:打入电竞圈?BEIJING-X7和李宁玩跨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