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动力值得期待 比亚迪新紧凑型车预告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1 14:28:59
[摘要]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的预告图,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进行首发。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的预告图,新车有望在广州车展进行首发。

  从这张尾部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年轻、简约。尾部的横向线条和向下弯曲的曲线设计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更高,尾灯上方的slogan也变为最新的设计字体。

blob.png

  这款车也是在汉之后比亚迪的又一款轿车,官方将其定位为A+级别,也就是越级紧凑型级别。同时我们了解到,其还可能和汉一样,不推出燃油版本全面新能源化,但目前的信息还是较少,更多信息,我们一同期待。

  编辑点评:

  2020年下半年,国内车市快速回暖,比亚迪抓住这个趋势先后推出了汉、宋经典版、F3豪华版等车型,未来还将陆续带来e9、新款秦Pro、新款元EV等车型。产品架构的进一步丰富,将带来销量的提升。2020年10月,比亚迪汽车全系销售达46560辆,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3.8%;其中新能源车销售22045辆,同比增长高达83.1%,环比增长18.5%,1-10月累计销量达316707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规划四款新车 福特北美电动车最新计划 下一篇:将搭载82kWh电池 新款Model 3最新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