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拓展版图谋盈利 滴滴App接入橙心优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1 14:40:27
[摘要]据媒体报道,滴滴App正在四川部分地区进行灰度测试,正式接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橙心优选产品,目前四川少部分用户可体验使用。

  日前,据媒体报道,滴滴App正在四川部分地区进行灰度测试,正式接入滴滴旗下社区电商橙心优选产品,目前四川少部分用户可体验使用。此前,橙心优选已上线了独立小程序和App。

汽车之家

  当下,在部分滴滴成都用户首页上,橙心优选和打车、青桔骑行、导航等并排展示,用户下拉首页可看到橙心优选的更多活动、产品信息,还可一键选购。

  今年9月,橙心优选独立App正式上线,开发者是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是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涵盖了以水果蔬菜、米面粮油等为主的全品类精选商品。不久前,滴滴CEO程维在披露最新数据时,也专门提到橙心优选。他直言,“橙心优选在近年快速启动,呈现突出的起跑优势,目标是拿下社区团购赛道第一名”。截至目前,橙心优选业务已覆盖全国14个省市。

  编辑点评:

  除了车辆运营的业务外,滴滴不断拓展自身的营业范围。不仅有助于满足用户的各种出行场景,还有助于其寻找新的增长引擎,可以看出,这一系列动作的背后,实则暗含着滴滴对于规模和盈利的双重渴望。当前,在出行领域滴滴虽已具备超大体量,且在网约车行业中占据龙头位置,但对于未来的发展模式上,仍在不断拓展与探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App接橙心优选

0 0

上一篇:同比增长129% Q3汽车制造企业增2.8万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