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田大将军木兰版将于11月18日下线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2 13:53:28
[摘要]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将于11月18日正式下线。

  日前,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将于11月18日正式下线。据了解,官方将造型粗犷的皮卡与名倾天下的女将结合在一起,在满足女性用户对皮卡用车需求的同时,还可进一步彰显个性及价值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福田大将军的特别版车型,新车整体采用硬朗且充满肌肉感的设计,配合线条平直的前格栅以及两侧C字形大灯组,让其看上去十分粗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看上去十分硬核的前保险杠,搭配五边形雾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越野风格的大轮眉,带来浓郁的越野氛围。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车具体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福田大将军木兰版颠覆传统皮卡印象,考虑到女性皮卡玩家喜好进行定制,车身采用更受女性欢迎的粉色涂装,外观细节方面还将大量运用粉色元素,将甜美时尚前卫、大气飒爽的风格结合,为女性皮卡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福田大将军木兰版

0 0

上一篇:纯电性能“猛兽” 宝马iX M假想图曝光 下一篇:新A3家族等 奥迪公布广州车展新车阵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