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定位纯电动小型车 雪铁龙C3新车消息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3 11:18:42
[摘要]雪铁龙或将2023年按计划在欧洲推出雪铁龙C3车型,该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雪铁龙或将2023年按计划在欧洲推出雪铁龙C3(参数|询价)车型,该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据猜测,该车将基于PSA集团旗下e-CMP电动化平台打造,雪铁龙C3或将会推出37kW和59kW两个动力版本,续航方面也将拥有30kWh和40kWh两种电池组规格。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目前PSA集团推出的e-CMP电动化平台,其e-drive系统配备最大功率100kW电动机和50kWh电池容量,搭载此系统的车型已有标致e-208、欧宝Corsa-e两款车型,据外媒猜测,全新的雪铁龙C3纯电动车或将不会配备e-drive系统。

汽车之家

  据悉,全新的雪铁龙C3纯电动车将不会采用与标致e-208、欧宝Corsa-e相同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同时也不会使用PSA集团和道达尔组成的合资公司的ACC电池,原因是PSA集团表示过,希望将雪铁龙C3打造为该集团的新入门级车型,并进一步从三电系统方面控制成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雪铁龙C3新车消息

0 0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