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轴距2750mm 丰田全新ALLION预告图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3 11:20:58
[摘要]一汽丰田对外公布,即将发布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为——新一代ALLION,新车定位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日前,一汽丰田对外公布,即将发布TNGA架构下的全新轿车为——新一代ALLION,新车定位于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一汽丰田新一代ALLION』

  ALLION曾经是丰田针对日本本土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其定位高于日本本土卡罗拉,如今丰田通过TNGA架构诞生新一代ALLION轿车,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延续了丰田家族流畅的轿车线条设计,其中短尾造型与新一代卡罗拉颇为相似。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21款 双擎 1.8L E-CVT先锋版

  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一汽丰田ALLION的轴距为2750mm,这将使得其与速腾等竞争对手进行竞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目前一汽丰田旗下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亚洲龙来看,这台最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方面,将有望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模拟10速)。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日本市场在售的丰田ALLION』

  随着一汽丰田逐渐公布新车的更多信息,ALLION的名称终于浮出水面,作为曾经为日本市场打造的专属车型,该车自2001年诞生以来共推出了两代车型,其中第二代车型更是从2007年经过三次改款延续至今,所以此次由一汽丰田引入的ALLION将是基于TMGA架构打造的新一代产品,相信新车将凭借出色的轴距水平赢得更多市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