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或将于11月17日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3 11:21:38
[摘要]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官方透露,将于11月17日推出一款“新车”,但并未明确说明新车的具体信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官方透露,将于11月17日推出一款“新车”,但并未明确说明新车的具体信息。根据我们大胆猜测,新车很可能就是备受关注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今年初,Jeep官方便表示,将在2020年底之前发布全新大切诺基。该车原定于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但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车展取消而被推迟发布。如今,临近年底,关于全新大切诺基的大量谍照不断被曝光,这似乎预示着全新大切诺基很快将与消费者见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Jeep大切诺基路试谍照』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继续采用了竖直排布的七孔式矩形镀铬格栅,并且相比现款大切诺基的面积更大、更长。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区别不大,仍然采用小面积类矩形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Jeep大切诺基路试谍照』

  虽然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稀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侧面造型更加修长,或进行加长处理,不排除将提供五座和七座配置。车尾部分,车尾灯的设计从目前观察到的来看,预计其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全新Jeep大切诺基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大切诺基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中控屏,部分实体按钮横向排列于屏幕上方,下部则是空调控制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杆。

  根据外媒报道称,新车将采用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或将搭载型号为Tornado的直列6缸发动机、Pentastar 3.6升V6发动机+eTorque(48V轻混系统)以及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将提供插电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

  作为Jeep家族的旗舰SUV车型——大切诺基的第五代车型即将露出其庐山真面目。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导致亮相时间节点不断被延后,不过仍然让人吊足胃口。尤其新车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相同的Giorgio平台打造,对其后续的越野能力将进一步观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Jeep大切诺基

0 0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