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众斥资2200万美元兴建动力电池实验室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3 11:22:10
[摘要] 大众将在其位于美国查塔努加工厂附近开始建设一个耗资2200万美元的电池工程实验室。

   近日,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将在其位于美国查塔努加工厂附近开始建设一个耗资2200万美元的电池工程实验室。该工程实验室将用于动力电池的测试及验证。

汽车之家

  据悉,大众汽车的新设施将负责为该公司在北美地区的电动汽车制造业务,开发、优化、测试及验证电芯以及电池包。大众工程师将在该实验室测试电池组件,电池与车辆的集成,并寻找更多将本地生产的组件集成到生产过程中的方法。

  大众汽车此前投资8亿美元对位于美国当地的工厂进行扩建,以期在2022年生产电动SUV。大众汽车正在当地扩建一座52397平方米的工厂,并兴建一座18394平方米的电池组组装厂。该公司表示,此次扩建将与实验室共同形成一个用于电动汽车生产和工程开发的枢纽。美国大众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工程官Wolfgang Demmelbauer-Ebner说,在实验室进行电池测试“可以帮助我们更快、以更低的成本向美国客户销售汽车,这也使我们能够确保电池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上汽大众 光荷4 X 2021款 基本型

  此外,韩国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预计将成为大众汽车查塔努加工厂的电池供应商,大众汽车将在那里生产纯电动SUV——大众ID.4。SK Innovation在佐治亚州杰克逊县的生产基地投入了约26亿美元,该公司计划兴建两家制造工厂。据了解,大众汽车开始为当地的新电动汽车组装工厂招聘新员工,大众汽车目前在查塔努加工厂的员工数量约为3800人。另外,除新增的美国查塔努加工厂外,大众汽车目前在全球的电池设施还位于德国不伦瑞克、德国沃尔夫斯堡、中国上海以及长春。

  编辑点评:

  大众建造该实验室后,将开启大众汽车全面电动化的宏伟计划。目前大众汽车已经在国内投产了ID.4系列的纯电动车,并要作为电动车领域中的一个风向标,该车目前定价将不超过25万元,借此机会,大众也给中国的市场新能源车市场来了一次重新洗牌的契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