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4.63万起 福瑞达K11S新增车型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16 11:07:24
[摘要]我们从北汽昌河官方获悉,福瑞达K11S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63万元与4.93万元。

  日前,我们从北汽昌河官方获悉,福瑞达K11S(参数|询价)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63万元与4.93万元。新车为微卡车型,两款新车将在舒适性配置上体现出区别。详细车型见下表:

福瑞达K11S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5MT 单排厢货(带厢体) 标准型4.63
1.5L 5MT 单排厢货(带厢体) 舒适型4.93
北汽昌河 福瑞达K11S 2020款 1.5L舒适型单排厢货带厢体国VI DAM15KR

  『配图为福瑞达K11S无货厢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标准的微卡造型设计,车头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面积非常巨大,前包围散热开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在两侧配备了圆形雾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2门2座的单厢体结构,并配备13英寸的钢制轮圈,以及平头式货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530/2360mm,货厢尺寸为2560/1420/1600mm。

  配置方面,新车均配备了点烟器、座椅4向手动调节、前排USB接口、收音机、ABS、安全带等基本配置。舒适版比标准版多了前门电动车窗、前门中控遥控门锁,以及助力转向。此外,两款新车均可选装手动空调、和后货厢右侧开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为中置后驱布局,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下一篇:共限量23台 全新奥迪A3王一博联名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