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一汽丰田新轿车或为傲澜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1-16 11:10:35
[摘要]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2020广州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轿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2020广州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轿车。新车的轴距为2750mm,并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官方发布的最新海报信息来看,新车疑似命名为傲澜。

汽车之家

  通过此前曝光的新车轴距可以看到,这一轴距尺寸正好处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两款产品之间,所以我们推测,新车的定位将高于卡罗拉。动力方面,该车还将使用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目前一汽丰田旗下采用相同平台打造的亚洲龙来看,这台最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在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即将发布一款紧凑型车——凌尚。该车是依托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轿车,同样搭载2.0L发动机,以及拥有2750mm的轴距。其定位将高于广汽丰田紧凑型车雷凌,并低于定位中型车的凯美瑞。不排除该车将为一汽丰田全新轿车的姊妹车型。

  编辑点评:

  随着2020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一汽丰田也开始释放关于这辆全新神秘车型的更多消息。从官方的海报我们判断新车疑似名称,加上此前了解到的新车轴距和动力,新车的信息将一点点的呈现在我们面前。关于车辆全新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届时,将在广州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2020广州车展探馆:丰田RAV4荣放双擎E+ 下一篇:有起火隐患 通用全球召回雪佛兰Bolt E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