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正式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0 10:32:39
[摘要]询价)车型,该车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尺寸和定位上略高于伊兰特。

  在本次2020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带来了新款名图(参数|询价)车型,该车使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尺寸和定位上略高于伊兰特。同时,新车将在2021年1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首先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成一个倒立的宝瓶状。车灯采用分体设计,近年来比价常见的风格。格栅有三种造型,分别是蜂窝点状、镀铬长条点状以及亮黑三种。车身侧面线条简洁,从前后翼子板各有两条放射性腰线提升力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为入门中型车。轮圈有两种造型,均为多辐条样式,设计感很强,视觉效果很好。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是倒C字形设计,夸张的尾灯在夜晚应该有挺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燃油版本的全新现代名图将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下一篇:广州车展:名爵6数字曼巴限量版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