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0 10:34:07
[摘要]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威兰达(参数|询价)高性能版正式亮相,作为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新车也将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荣放的姊妹车型,威兰达插电混动版与RAV4荣放双擎E+一样延续了汽油版的整体设计,但在一些细节上进行调整以展现其插混版本的身份,比如采用蓝色的车标。同时一侧配有充电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虽然官方为正式发布其内饰,但透过展车玻璃我们能够看出,其内饰整体布局与在售的威兰达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威兰达插电混动版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外加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306马力(225千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6秒。官方公布的油耗仅为2.6L/100km,纯电续航为63km,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预计威兰达插电混动版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

  RAV4荣放插电混动车型海外版最早于2019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国产版的RAV4插电混动版和威兰达插电混动版两款车也都在此次车展上分别亮相。伴随着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需求不断旺盛,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威兰达高性能版亮相

0 0

上一篇:广州车展:名爵6数字曼巴限量版上市 下一篇:24.68万元起售 2021款林肯冒险家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