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轿跑SUV/仅在欧洲销售 曝大众ID.5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3 14:11:59
[摘要]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ID.5轿跑SUV车型的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ID.5轿跑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ID.4车型打造,采用了轿跑式SUV的跨界车身形式。据悉,新车或将仅在欧洲上市销售,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将保持ID.系列的设计风格,其封闭式格栅上贴有伪装,或将采用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辨识度。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与大众ID.4相似的造型设计,两侧的散热靠口造型与下方的散热靠口形成三段式设计,提升了新车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将更加圆滑,形成溜背式的造型。新车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并在后门处向上提升,让车尾的翘臀视觉效果提升。此外,新车前后翼子板稍微突出车身,配合宽大的轮眉与大尺寸的轮圈,进一步凸显新车的动感设计。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固定式扰流板,尾灯虽然包裹着伪装,但可以看出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点亮后提升车辆辨识度。车尾整体线条简洁,层次感分明,整体感极佳。

  在内饰配置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于现款的大众ID.4系列大体相同;动力方面也将使用与ID.4类似的电机总成,作为参考,该电机最大功率或为150kW,最大扭矩310N·m;续航部分,该车将会提供52kWh或77kWh的电池,WLTP续航里程或将依旧为360km和520km。

  编辑点评:

  该车型将基于大众ID.4系列打造,其外观造型要比ID.4更加“轿跑”,所以预计短期内是不会引进国内市场的。大众在ID.系列车型上投入了大量的研发精力,在产品电动化层级方面,大众或将会重新定义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车型格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轿跑SUV 仅在欧洲销售

0 0

上一篇:采用纯电动力?奔驰R级或将在未来回归 下一篇:2022年推出 RIVIAN将在中国推紧凑型SU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