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不再只依靠4S店 思皓新能源招募新渠道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3 14:31:53
[摘要]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思皓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正式开启了“梦想合作人”招募计划,募集新能源汽车经销商,有转型意向的燃油车经销商,以及新零售群体。

  日前,江淮汽车官方宣布,旗下思皓品牌在新能源领域正式开启了“梦想合作人”招募计划,募集新能源汽车经销商,有转型意向的燃油车经销商,以及新零售群体。据悉,厂家将为加入“梦想合作人”计划的经销商提供最高338万元创业基金以及商务政策赋能。

江汽集团 思皓E40X 2021款 基本型

  『思皓E40X(参数|询价)』

  据悉,在江淮乘用车正式开启思皓品牌时代后,其营销策略也向年轻化群体进一步转型。面向那些经常出入各大购物中心的年轻群体,思皓品牌在各大商圈内开放了思皓购物空间,让年轻消费群体可以在逛商场之余看车、选车。为改善传统4S店的重资产模式,减轻压力,思皓也即将开放一批城市展厅,专注于提升用户的售前体验,并作为纯销售中心使用。

江汽集团 思皓E10X 2021款 基本型

  『思皓E10』

  如今,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呈现出“纺锤型”结构,其中更有“烟火气息”的,价格相对低廉的微型车也成为私人消费的重要一级,如宏光MINI EV、欧拉黑猫等车型销量均有不错涨势。在广州车展之际,思皓品牌也推出了微型纯电动车思皓E10X,而为了更好的配合售卖,思皓品牌将在县级市场开设更加灵活的思皓展示店,将渠道进一步下沉,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思皓的产品。

  编辑点评:

  除了上述操作外,思皓还与某电商合作。在线下,消费者可以在该电商的实体购物广场中里的思皓空间来体验到最新产品,而在线上,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进行购车。如今,江淮汽车旗下纯电动乘用车销量走势并不理想,产销快报显示,该企业在1-10月间共售出纯电动乘用车36728辆,同比下滑30.08%。不知新产品以及新的销售模式能否扭转这一不利局势?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脑洞大开 Polestar设计大赛冠军揭晓 下一篇:特斯拉:针对车辆天窗脱落视频发表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