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新车图库 > 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与快狗打车战略合作

新车图库 汽车之家 2020-11-24 11:19:32
[摘要]华晨雷诺金杯在沈阳与快狗打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华晨雷诺金杯将为后者提供1000台置换需求支持。

  日前,华晨雷诺金杯在沈阳与快狗打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华晨雷诺金杯将为后者提供1000台置换需求支持。未来双方合作的重点将聚焦“合规化”和“标准化”。目前,快狗打车平台上注册的司机和车辆超过450万量级,平均车龄已超过8年,15%的车辆年限已达12年。对于货运车辆,国家强制报废年限是15年,但为了强化品牌,快狗打车计划提前更换一批老旧车辆,与华晨雷诺金杯的合作就是“焕新”的契机。

汽车之家

  此外,在双方的合作中,华晨雷诺金杯的经销商也将扮演重要角色。目前快狗打车在全国不少城市内仍有运力提升的需求,而传统的提升模式将面临大量的成本,与主机厂和经销商合作则可有效降低成本,实现快速布局。对于经销商来说,如今中国汽车市场的前景仍不明朗,快狗打车的加入可以让经销商转变为运力提供者,购买其车型的用户也可以加入体系,从快狗打车“接单”,增加收入和车辆利用率,从而促进经销商汽车销售。

  在签约仪式后,快狗打车方面透露,上述1000辆置换只是合作的开始,而且从目前的效果来看,相当一部分车主、经销商对此模式都极为关注。在2021年,快狗打车准备进加快置换速度,达到60%的“焕新”比例。

华晨雷诺 金杯海狮王 2021款 2.0L商务王系列致享型高顶7座1TZS

  『金杯海狮王(参数|询价)』

  在今日(11月23日),华晨雷诺金杯正式成立合资公司来研发的首款轻客车型金杯海狮王,在这款车上雷诺也导入了大量安全技术。据华晨雷诺金杯产品及市场总监高瞻透露,该企业在“合规性”方面下了大量功夫。“在商用车领域,相关部门对超载、限高等方面查的很严,而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给客户更多专业的产品方案。比如在满足法规规定的限高下,尽可能提升车辆内部装载空间,并提供更大的转弯半径、通行能力以满足狭窄城区的要求,同时满足物流运量。”

汽车之家

  『施戈迈』

  而华晨雷诺金杯CEO施戈迈则表示,在金杯海狮王上,雷诺提供了很多创新元素,比如180°对开门、爱信6AT变速箱以及JASS安全系统等。在未来的两年半时间内,华晨雷诺金杯将推出更多车型,而雷诺也会把其在欧洲的电动化经验进一步导入,推动整个合资企业电动化转型。

  编辑点评:

  “金杯”承载了大多数中国人的记忆。此前,第一代金杯是中方通过进口散件组装的形式,引进丰田第三代HIACE而打造而成的。如今,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不断发展,整个轻客市场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竞争环境也愈发复杂,而正值此时,合资三年之久的华晨雷诺金杯终于开始发力,向新车型中引入法方技术。

  在活动现场,施戈迈充满自豪地表示,雷诺集团在轻客市场拥有超过一百年的技术积累,非常清楚用户和市场到底需要怎样的产品。而随着电动化趋势的不断迈进,雷诺有信心通过自身的电动化技术积淀和对轻客市场的把控,将华晨雷诺金杯打造为中国领先,甚至全球领先的车企。

  只是不知这家企业随后都会推出怎样的产品,而这些产品能否让始于丰田的“金杯”兴于雷诺?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零跑汽车或于2021年下半年登陆科创板 下一篇:A3/Q5L/Q2L等 奥迪2021年新车规划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