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上市 迈凯伦混动超跑Artura预告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4 11:30:21
[摘要]11月23日晚间,迈凯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超级跑车——迈凯伦Artura的预告图。有别于所有现款量产车型,迈凯伦Artura将是首款基于全新电气化架构打造的车型,搭载基于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你永远也买不到最新的迈凯伦。”是的,这句话又一次应验了。11月23日晚间,迈凯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超级跑车——迈凯伦Artura的预告图。有别于所有现款量产车型,迈凯伦Artura将是首款基于全新电气化架构打造的车型,搭载基于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此前,迈凯伦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官方路试谍照。在官方谍照中,这台全新混动超跑躲在厚厚的伪装里,不过头灯似乎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包围两侧也保留了大尺寸进气口,可为刹车通风散热。此外我们还在门板后侧发现了进气口,这意味着新车依旧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一如既往地采用高位布局。在伪装之下,我们能隐约看见新车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横置的LED尾灯,相信新车未来也将拥有极为动感的外观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Artura官方谍照』

  此外根据官方的描述,迈凯伦Artura将基于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这家来自英国的超跑制造商在Sheffield地区耗资5000万英镑修建了先进的迈凯伦复合材料技术中心(McLaren Composites Technology Centre),以研发用于次时代混动超跑的平台架构。

汽车之家

  同时,自迈凯伦发布MP4-12C以来,V8发动机一直作为旗下新车的主要燃油动力来源,而此次即将发布的迈凯伦Artura则首次采用了基于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得益于全新平台的运用,迈凯伦Artura也摆脱了“祖传V8”动力,这也更加有利于新车的轻量化和灵活性表现。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可爱与复古兼具 欧拉好猫今日正式上市 下一篇:乐高推迈凯伦塞纳GTR TECHNIC系列新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