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注安全问题 蜂巢能源将举办电池日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4 12:11:15
[摘要]日前,蜂巢能源官方宣布,将于12月2日在无锡举办中国首届“电池日”,届时蜂巢能源将围绕电池安全问题,亮相多项创新的科技成果。

  特斯拉每年都会举办“电池日”,众多创新技术以及新产品已经成为行业的焦点,而国内目前还没有类似的活动。日前,蜂巢能源官方宣布,将于12月2日在无锡举办中国首届“电池日”,届时蜂巢能源将围绕电池安全问题,亮相多项创新的科技成果。

汽车之家

  『蜂巢能源发布无钴电池』

  事实上,随着电动汽车领域的飞速发展,电池安全问题也日益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今年5月份,蜂巢能源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基于无钴正极材料的镍锰酸锂“无钴电池”,并在材料、工艺以及PACK设计等方面均有创新和突破,从而让电池更加安全、寿命更高且成本更低。

汽车之家

  据了解,在首届“电池日”上,蜂巢能源将邀请多位院士以及行业专家,共同研讨动力电池安全创新以及未来趋势。同时也将就无钴电池何时能够实现装机?如何打造不起火的电池?以及除了无钴电池,还有什么“黑科技”等问题做出解答。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乐高推迈凯伦塞纳GTR TECHNIC系列新品 下一篇:售3.49万起 长安星卡C系新车型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