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入欧在即?威马与Uber签署意向性协议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6 10:37:32
[摘要]日前我们获悉,威马已经与Uber签署了意向性协议,威马EX5将出口至欧洲,成为Uber旗下司机的可选车型。

  日前我们获悉,威马已经与Uber签署了意向性协议,威马EX5(参数|询价)将出口至欧洲,成为Uber旗下司机的可选车型。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消息来看,Uber采购的威马EX5将投放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十余个欧洲国家,成为当地司机的可选车辆。为减少碳排放,这些国家对于电动汽车的补贴力度较大。

威马汽车 威马EX5 2020款 EX5-Z Nex探索版

  威马EX5想要真正出口国外,还需要满足欧洲国家的汽车标准,包括充电、安全等。因此,威马在达成交易后,将首先进行车辆改造,在符合标准后才能拿到出口许可。

  回顾2020年10月份的销量数据来看,威马共销售新车3003辆,同比增长46%,环比上涨42.5%,同时也创下了年内销量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汽车已经连续8个月实现环比正增长。在今年1-10月,威马汽车累计销量为16889辆,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16876辆销量总和,提前两个月实现全年销量正增长。

  编辑点评:

  在环保政策的推动下,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迅速增长,国内多家造车新势力也已开始进军欧洲市场。爱驰和小鹏已经先后向欧洲出口数量不等的新车,而蔚来已经成立出口业务团队,计划两年时间在欧洲销售7000辆汽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即将首发 全新911 GT3无伪实车曝光 下一篇:售3.39万元起 长安之星5创业版微面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