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部分车型有明显变化 凯翼炫界配置调整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1-26 10:42:18
[摘要]询价)在部分车型的配置方面做了小幅调整。

   近日,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炫界(参数|询价)在部分车型的配置方面做了小幅调整。新车依旧保持7款车型,整体造型和价格并未发生变化,售价区间依旧为5.39-7.99万元。

凯翼汽车 炫界 2020款 改款 1.5L CVT耀
凯翼汽车 炫界 2020款 1.5L CVT趣

  配置方面,除“手动尚”与“CVT乐”车型没有变化外,“手动悦”车型增加自动驻车;“手动潮”车型增加自动驻车、增加后排USB接口;“手动炫”车型取消全景摄像头,变为倒车影像、增加自动驻车;“CVT趣”车型增加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后排USB接口、发动机舱全包美化装饰罩、CN95高效阻菌净空过滤;“CVT耀”车型增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增加了后排USB接口。

凯翼汽车 炫界 2020款 1.5L 手动悦

  回顾外观,新车依旧采用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网格状的中网结构,两侧大灯组与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的设计。新车前包围造型非常犀利,并采用三分式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凯翼汽车 炫界 2020款 1.5L CVT趣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还内嵌了一个多媒体触控屏,整体中控台的设计层次分明,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凯翼汽车 炫界 2020款 1.5L 手动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凯翼炫界配置调整

0 0

上一篇:提供多重优惠 哈弗公布年终销售政策 下一篇:不超12万 荣威RX5 PLUS贺岁款即将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