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融入铜棕色元素 铃木Escudo特别版官图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1-30 14:43:10
[摘要]铃木官方在日本推出了Escudo S Limited特别版车型(Escudo可看作为海外版的VITARA 国产版的维特拉)。

  日前,铃木官方在日本推出了Escudo S Limited特别版车型(Escudo可看作为海外版的VITARA/国产版的维特拉)。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酷炫、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让新车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具体来看,新车针对前格栅、LED灯腔边缘以及17英寸双五辐式轮圈细节处加入铜棕色元素进行点缀,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

汽车之家

  『Sphere Blue Pearl』

汽车之家

  『Cosmic Black Pearl Metallic』

汽车之家

  『Savannah Ivory Metallic』

汽车之家

  『Galactic Gray Metallic』

  除此之外,官方还针对该车提供了全新的Sphere Blue Pearl(直译:蓝珍珠)、Cosmic Black Pearl Metallic(直译:宇宙黑珍珠金属漆)、Galactic Gray Metallic(直译:银灰色金属漆)、Savannah Ivory Metallic(直译:萨凡纳象牙色金属漆)四款车漆涂装,并均配备黑色车顶以及黑色反光镜,让新车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并针对座椅、车门饰板覆盖上皮革/类麂皮材质,从而提升驾乘人员的用车感受。同时,官方还针对该车的中控台饰板、挡把周围、空调从出风口边缘、车门扶手加入铜棕色饰条,质感突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关于新车更加详细的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铃木Escudo特别版官图

0 0

上一篇:存起火隐患 Jeep北美召回部分大切诺基 下一篇:打造智能座舱 广汽集团合作科大讯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