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限售31台 斯巴鲁澳洲力狮最终版官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1 11:07:10
[摘要]询价)最终版官图。

  日前,斯巴鲁在澳洲市场发布力狮(参数|询价)最终版官图。由于澳洲市场对于四门轿车的需求较低,斯巴鲁宣布力狮于今年9月正式停产,下一代车型将不会在澳洲市场销售,但最终版将以最后的特别版车型进行销售,且限量31台。

斯巴鲁 力狮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进行了特别设计,如前格栅调整为网状图案,看起来更加精致。另外,新车为特殊规格的稀有车型,标配了官方所称的“天鹅之歌”套件;为此,新车在雾灯、侧裙等方面的装饰也相比普通版更加精致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搭载18英寸STI铝制轮圈,最为特别的一点是轮圈内部的颜色会随车身颜色的变化而变化。车身涂装方面,新车共提供3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斯巴鲁 力狮 2021款 Final Edition 澳洲版

  目前新车内饰官图还未公布,但通过“天鹅之歌”套件包含的装备我们可以知道,新车在细节处将突出该车的特别版身份,如采用真皮装饰,方向盘采用黑色缝线等,同时挡把处有“Final Edition 01/31”的特别标志,以注明该车是31辆中的第几台。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

  在澳洲市场,斯巴鲁的轿车销量持续低迷,但SUV和皮卡车型的市场表现很好,为了盈利,斯巴鲁不得不狠心将力狮停掉,取而代之的是傲虎等SUV车型继续发力。不过力狮仍在澳洲市场以最美的形式消失,对于该车抱有情怀的人们也因此减少了遗憾。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下一篇:增1.5L车型 新款丰田雷凌全系开启预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