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宝马首搭?麦格纳发布全新驾驶辅助系统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1 11:11:34
[摘要]麦格纳官方正式发布基于Mobileye EyeQ5打造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据悉该套驾驶辅助系统将首先在某欧洲豪华品牌车型上搭载。

  日前,麦格纳官方正式发布基于Mobileye EyeQ5打造的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据悉该套驾驶辅助系统将首先在某欧洲豪华品牌车型上搭载。鉴于麦格纳多年来和宝马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排除该系统会首先使用在宝马车型上。

汽车之家

  据悉,麦格纳第五代一体式驾驶辅助系统将前视摄像头和相关的软件系统集成在单一组件中,简化安装、降低成本,有助于让它被应用在更多的车型上。这套系统将会为驾驶员提供包含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行人检测在内的多项功能。官方表示,这个摄像头的拍摄角度为120度,分辨率为800万像素。

  目前,麦格纳打造的辅助系统已经覆盖全球250多款车型中。麦格纳官方表示,其开发的ADAS技术一直建立在汽车摄像头技术的基础上,在过去的15年中,它在美国获得了超过500项专利。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简约而不简单 秦PLUS内饰设计图曝光 下一篇:全新国产本田思域有望于2021年中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