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小秦叨车 > 正文

最高4000元 哈尔滨再启动购车优惠补贴

小秦叨车 汽车之家 2020-12-03 11:42:08
[摘要]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哈尔滨市决定开展第二轮购车优惠补贴活动。

  据哈尔滨发布消息,2020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哈尔滨市决定开展第二轮购车优惠补贴活动。购车者在102家汽车销售企业购车,享三档购车补贴。农民购车另增加500元交通补贴。

汽车之家

  汽车补贴初步配置资金3000万元。具体来看,购买“国六”标准七座以下(含七座)家用新车,持“62”开头的银联卡到店支付领补贴,先到先得,发完为止。购买1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享2000元补贴;10万元以上25万元(含)以下的,每台3000元补贴;25万元至40万元(含)以下的,每台4000元补贴。在享受上述补贴基础上,对农民购车增加500元交通补贴。

  消费者在合作商户处购买符合条件的车辆后,填写由商户提供的资金凭证等信息,封装后由市商务局审核部门审核通过后,由黑龙江省银联委托招商银行向消费者支付购车补贴资金,补贴资金审核、发放预计于15个工作日内完成。

  活动期间,市商务局责成黑龙江省银联全程监测刷卡购车付款交易情况,实施“黄牛”防控,切实防范恶意套取购车补贴资金行为,保证政府资金使用的安全性。

  编辑点评:

  今年9月,哈尔滨市就曾开展过一次购车优惠补贴活动,刷卡购车最高补贴4000元。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全国各地都发布了相关的商务政策,以保证消费者在获取合理权益的同时,也达到促进消费、经济回暖的实际意义。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再创月度新高 蔚来11月交付5291辆车 下一篇:国产AI芯片 地平线征程2出货量破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