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提升交付效率 特斯拉专属交付中心开业

行业动态 四川在线 2020-12-07 13:25:04
[摘要]近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其位于中国西部布局的首家专属交付中心——龙泉交付中心正式开业并投入使用。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其位于中国西部布局的首家专属交付中心——龙泉交付中心正式开业并投入使用。该交付中心可以提升交付效率,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交付服务。

image.png

  据悉,该交付中心位于龙泉驿区经开区南五路66号,室内外面积达两万余平方米,为目前特斯拉在中国西部最大的交付中心。与特斯拉在成都的体验中心、门店不同,特斯拉龙泉交付中心专注交付流程和效率。据特斯拉介绍,该交付中心投入运营后,单日承载能力将达到此前的4倍以上,交付效率可以提升至少30%以上。

  当前,特斯拉发展势头节节高。营收方面,其在第三季度总营收达到87.71亿美元,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45%;销量方面,其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交付量为13.93万辆,该成绩打破了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创下的11.2万辆最高交付记录。在第三季度交付数中,Model X与Model S共交付了15200辆,Model 3与Model Y共交付了12.41万辆;市值方面,截止美东时间2020年12月4日收盘,特斯拉市值已经达到了5678.30亿美元。

image.png

  这其中,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壮大助力了特斯拉的快速发展。随着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上市以及价格持续走低,该车型在国内的销量提升非常迅猛,目前该车国内起始售价为24.99万元,10月份的上险量则达到了13082辆,在新能源市场中销量持续领先。而在充电方面,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经建立了500座超级充电站,后续还将不断扩展。

  编辑点评:

  随着在华销量的不断提升,交付问题也成为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环节,而特斯拉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新的专属交付中心具备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打通了特斯拉在华发展的渠道,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可与周围环境互动 奥迪推智能化大灯 下一篇:北京市:公布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