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雷诺集团与佛吉亚建立电子维修合作关系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8 11:25:51
[摘要]日前,雷诺集团与佛吉亚克拉丽奥电子公司(佛吉亚集团旗下车载电子业务)建立了多品牌电子维修合作伙伴关系。
        日前,雷诺集团与佛吉亚克拉丽奥电子公司(佛吉亚集团旗下车载电子业务)建立了多品牌电子维修合作伙伴关系。
汽车之家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雷诺将能够为其维修站和维修合作伙伴提供23种汽车品牌的1000多种产品的维修服务,包括专门用于车载电子产品的整个电子产品维修目录。因此,与同等的新零件相比,客户将能够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替代选择。

  雷诺托付给佛吉亚·克拉丽奥电子的每件产品都将得到诊断、维修和最终检查,然后平均在三到五天内被送回维修站。这项活动与循环经济完全相符,因为它通过延长原始设备的使用寿命大大减少了资源和能源的使用。

汽车之家

  “我们还希望将欧洲的多品牌电子零件维修服务整合到我们的网络中,以满足客户对经济实惠的需求。通过循环经济发展服务和零配件的销售,对于保护资源和减少环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雷诺集团致力于碳中和的重要组成部分。”雷诺集团零件和配件计划总监Xavier Kaufman表示。

  编辑点评:

  佛吉亚克拉丽奥电子公司作为雷诺集团的供应商之一,同时也肩负起其车型的电子维修业务,一方面减少了零配件的更换使用频率,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了一种经济性的维修选择。不仅如此,双方的合作也意味着车企与零部件制造打通了维修环节的关键步骤。目前,该业务率先在法国市场推出,后续将在2021年向欧洲市场逐步扩展。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嘀嗒/哈罗等顺风车平台被提醒式约谈 下一篇:高德打车宣布启动12月“特价月”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