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12月下旬上市 曝2021款起亚K3更多信息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8 11:34:12
[摘要]询价)将于12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1款起亚K3(参数|询价)将于12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2021款起亚K3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进行太大升级,依然延续了现款的外观设计,但通过曝光的官图来看,整车采用了部分金色镀铬装饰条和轮圈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

image.png

  内饰来看,新车采用黑色为主题颜色,搭配金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使得黑金风格看起来更加时尚。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5英寸中控悬浮式触控屏,并内嵌百度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2021款起亚K3将继续搭载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和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起亚品牌在中国主推的紧凑型轿车,起亚K3在高手云集的市场当中似乎显得并不显眼,即将迎来的2021款起亚K3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相信这还是能够提升整车的产品实力,从而提振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的。

=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推出四款车型 风行T5 EVO部分配置曝光 下一篇:北京市为百度颁发首批无人化路测通知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