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售7.99万元 SWM斯威G01新车型正式上市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8 11:37:32
[摘要]我们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SWM斯威G012.0L 骑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7.99万元。

  日前,我们从SWM斯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SWM斯威G01(参数|询价) 2.0L 骑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7.99万元。新车在内饰方面将提供两种不同颜色的搭配风格,并换装了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详细车型见下表:

SWM斯威G01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5MT 骑士版7.99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1 2019款 1.5T 手动优UP 国VI

  『配图为SWM斯威G01 1.5T 手动优UP』

  外观方面,新车现款车型相比基本保持了一致,最大的变化在内饰方面。内饰中,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颜色搭配的选装,其中红色内饰采用了主题为红色的皮质座椅,并把车内部分装饰条均喷涂成红色;而黑色内饰则提供经典黑色的皮质座椅,内饰装饰条则喷涂成银色,提升时尚感。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G01 2019款 1.5T 手动优UP 国V

  『配图为SWM斯威G01 1.5T 手动优UP』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防夹电动天窗、电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六向调节的主驾驶座椅、四门一键升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EBD、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等;智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手机互联、前后排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WE20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同比增长约5% 吉利汽车11月销量15万辆 下一篇:突破20万辆 长安汽车发布11月销量快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