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增添个性化涂装 欧拉黑猫特别版申报图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09 13:39:50
[摘要]从申报图上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形的造型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获得了欧拉黑猫(参数|询价)特别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在其车门处增添了个性化的涂装,看上去更显可爱。

  从申报图上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形的造型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特别版车型在其车身侧面增加了特殊图案进行装饰,凸显其个性。

汽车之家

  此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还可以选装多种车身颜色,以及双色车身造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轮圈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可提供15、16英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长城汽车 欧拉黑猫 2021款 破浪版

  内饰参考现款车型来看,车内多用圆形元素,大走可爱风,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造型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整体视觉感受十分简洁,复古的同时还带有一丝科技感。

  动力部分,现款在售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的电机;而欧拉黑猫的顶配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61马力(45千瓦),峰值扭矩130牛·米的电机。续航方面,现款提供三个版本供选,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为301km、351km以及405km。

  编辑点评:

  欧拉黑猫定位于微型纯电动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外观萌态可掬,同时新车在续航方面也具有足够的优势。目前在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可以看出该车的性价比也不错。另外,从销量上来看,欧拉品牌俨然已经成为长城汽车新的增长点。对于喜欢这类造型可爱且出行场景并不复杂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整体小幅升级 日产新款劲客美版官图 下一篇:座舱写满未来感 恒大首款恒驰1内饰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