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锁定智能 广汽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2-09 13:49:42
[摘要]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会共同进行智能驾驶、智能车联、数字化营销方面相关技术及产业的开拓,共同为自动驾驶与移动出行、智能网联和智慧交通领域提供全面、系统、可靠的解决方案。

汽车之家

  在智能驾驶方面,广汽集团与百度在现有高精地图及自动驾驶合作基础上,将继续深化在自主泊车技术、自动驾驶技术,以及RoboTaxi无人驾驶出租车运营等领域的合作,提升广汽产品的体验感、科技感及品牌影响力。

  在智能车联方面,结合百度车联网OS、生态应用、汽车云服务、车联网大数据、信息安全服务等产品,将人工智能平台、云计算能力与智驾系统深度融合,携手共同打造广汽特色的新一代智能汽车。

  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广汽集团将充分利用百度平台“搜索+推荐”智能营销双引擎,在企业品牌营销、产品推广、品牌私域资产建设、消费者内容场景营销等方面,强化沟通与合作。依托百度领先的AI技术以及云计算,围绕消费者使用场景,逐步形成从品牌认知、产品销售、产品使用等多场景、全生命周期的整合营销服务能力,助力广汽集团进一步提升对消费者的数字化营销和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智能购车、用车出行体验。

  编辑点评:

  作为传统车企,新四化的转型必须要加速推进了。车联网技术、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将成为决定产品实力的重要指标,我们可以看到百度、华为等科技企业已经在智能化方面快速布局,它们将成为传统车企新四化转型中的重要伙伴。新能源的竞争已经十分激烈,智能化的竞争也将会在接下来几年中被引爆。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日产纳瓦拉国六自动挡车型预售19.98万 下一篇:上海十四五规划推充电桩/换电站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