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有望2021年亮相 全新奔驰C级旅行版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10 13:31:28
[摘要]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的最新路试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旅行版的最新路试谍照,进入冬季,该车也开始进入到雪地路面测试环节。据悉,新车有望同三厢轿车版本一起在2021年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整体将进行较大的调整,有望吸取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元素。前中网将会更换为最新的多边形样式,内部为单幅横向饰条,配合密集的直瀑式格栅,更显运动。此外,新车还设计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造型,其大灯面积变得更小了。尾部方面,新车预计换装三角形尾灯,内部加入横置的LED灯带。

汽车之家

  『配图为此前拍摄到的全新奔驰C级内饰』

  车内来看,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延续了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除了驾驶员前方的全液晶仪表之外,中控部位不仅仅融入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多项控制系统也更换为触控的模式,其内部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操作系统。此外,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也会因为车型的不同提供差异化的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将采用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并将推出包括旅行车在内的多种衍生车型。新车预计会有一系列的四缸以及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具体信息还有待更多官方资料的曝光。

  编辑点评:

  随着全新奔驰C级谍照的陆续曝光,可以看到新车外观留给我们想象的空间不会很大,毕竟很多造型已经在S级上看到了。此外,新车的内饰将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有着较为明显的S级设计影子。关于新车的更多造型细节,仍有待曝光。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谋定而动 长城将推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 下一篇:E-NCAP最新成绩:全新路虎卫士获五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