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欧蓝德无伪装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10 13:41:38
[摘要]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更富设计感,大气且霸气十足。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无伪装谍照,新车外观更富设计感,大气且霸气十足,动力方面则有望采用2.0L/2.4L汽油发动机或2.4L插电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汲取了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2019上海车展国内首发时命名为“e-Y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例如独特的分体式大灯,内置了条状LED日行灯的三角形灯组,下部灯组则有着更大的占比面积,矩形灯带呈现纵向排列。在中网部分,新车倒梯形的上部面板与带有扁宽蜂窝孔的下部中网共同组成了新车的前格栅,看起来比较霸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看上去更显紧凑干练,大尺寸密辐式轮圈造型也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格调。车尾部分,后扰流板、尾门、尾灯组以及牌照框的轮廓都以平直的线条为主,尾灯组轮廓类似于倒梯形。

  据悉,全新三菱欧蓝德将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2.0L/2.4L汽油发动机或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

  毋庸置疑,全新欧蓝德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元素,不仅霸气侧漏,而且前脸大灯的造型设计也有一点可爱风,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饱满。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摆脱了此前颇具老气的风格,这个颜值或将给欧蓝德带来更多关注度。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定位猛禽之下 福特F-150 Tremor版官图 下一篇:配置大幅提升 日产全新逍客内饰预告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