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车型导购 > 正文

与丰田合作 斯巴鲁确认推出电动中型SUV

车型导购 汽车之家 2020-12-15 13:50:43
[摘要]询价)相似。此外,关于新车可能会命名为“Evoltis”一事,并没有得到官方的承认。

  近日,斯巴鲁官方确认,与丰田合作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新车大小或将和森林人(参数|询价)相似。此外,关于新车可能会命名为“Evoltis”一事,并没有得到官方的承认。官方还称,新车可能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斯巴鲁电动中型SUV假想图』

汽车之家

  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新车的电动系统将与丰田一起开发,并会建立在e-TNGA纯电动平台上,该平台将在2021年开始进行实际的测试。如果全球疫情能够有所缓解,那么我们很可能会在2021年秋天的某一个国际车展上看到这款全新电动SUV的亮相,在不久的将来上市销售。新车或将先在欧洲市场推出,至于是否会引入国内,还需要未来更多的详细信息进行判断。

汽车之家

  至于为什么先在欧洲市场推出,我们分析斯巴鲁是目前欧洲市场中缺乏电动车产品解决方案的少数汽车制造商之一。这家日本公司已经在欧洲推出了XV、森林人等数款e-BOXER轻混版车型,但这不足以满足该市场对于电动化的需求。目前,这斯巴鲁的轻混版车型占其总销售额的60%,以这样的销售占比来看,斯巴鲁是时候需要一辆电动车型了。

  编辑点评:

  自2019年9月,丰田宣布对斯巴鲁进行进一步的投资,以将其股份占比从16.83%增加到20%。并且由于SUV的普及已成为全球性现象,因此我们认为该品牌的电动SUV在欧洲上市后,将也会提供给全球市场。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面对世界各国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每家企业都在争相寻求降低旗下产品的排放数值,那么电动化确实是目前唯一的,也是最快的解决办法。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回归软顶敞篷 新一代AMG SL最新谍照 下一篇:售19.18万起 2021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