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定位跨界SUV 现代IONIQ 5 2021年初发布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16 13:52:00
[摘要]询价) 5将于明年(2021年)初正式发布,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跨界纯电动SUV。

  在本月(12月)初,现代汽车发布了IONIQ 5的预告视频,并表示该车计划2021年推出。日前有外媒证实,现代IONIQ(参数|询价) 5将于明年(2021年)初正式发布,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跨界纯电动SUV。

汽车之家

  『现代E-GMP平台』

  在今年11月初,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电动车子品牌IONIQ的中文定名——艾尼氪;紧接着在12月初,现代汽车又发布了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据了解,IONIQ艾尼氪品牌将基于E-GMP平台在未来四年完成三款车型的投放,分别为IONIQ 5、IONIQ 6以及IONIQ 7。

汽车之家

  『现代IONIQ 5渲染图』

  其中IONIQ 5将率先推出,该车是基于现代45概念车打造而来,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IONIQ 5基本延续了现代45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修改。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官方曾表示,该车电池的能量也可以转移到另一辆电动汽车上,这也意味着新车将拥有V2L的双向充电能力。

  动力方面,现代IONIQ 5将搭载SK innovation品牌的动力电池,电池容量有58kWh和73kWh两种,续航里程分别为354km和450km(测试工况并未公布)。在充电方面,该车将适配350kW超级充电桩,电池电量从20%充至80%仅需15分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现代IONIQ5明年初发布

0 0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