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候选者众多 谁会成为新任法拉利CEO?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16 13:55:45
[摘要]在不久前,法拉利官方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因个人原因退休离职后,业界便开始猜测谁将是继任人选。

  谁会成为新任法拉利CEO?就在不久前,法拉利官方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CEO)Louis Camilleri因个人原因退休离职后,业界便开始猜测谁将是继任人选。从海外报道的情况来看,现任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被认为是候选人之一。此外,也有报道称,玛莎拉蒂首席运营官Davide Grasso也被认为是潜在候选人。

image.png

  此前,法拉利董事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讨论确定Camilleri之后的继任者,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不过,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董事会将于下周(12月21-27日期间)举行,届时或许将正式任命下一届法拉利首席执行官。

  事实上,Camilleri任职法拉利首席执行官的时候也是临危受命。2018年7月,法拉利前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突然去世,法拉利急需新的首席执行官来保障公司的正常运作。

image.png

  『Louis Camilleri』

  在Camilleri工作的两年半期间,法拉利的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11月份,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法拉利股价达到了182.95欧元。与此同时,Camilleri还在努力扩大法拉利的产品线,支撑了法拉利的巨额利润。

  截止到目前,法拉利和FCA对其候选人一事并没有发表任何的声明,这也需要我们时刻关注下周法拉利即将发布的最新消息。

  编辑点评:

  对于法拉利CEO继任者一事,引起业界不小的关注。当前,法拉利正面临着电动化转型的巨大挑战,计划到2022年,其汽车销量的60%将是混合动力车型,并准备打造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因此,无论谁成为新的CEO,都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