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外观细节有变化 疑似改款宝马iX3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16 13:57:33
[摘要]询价)的谍照,新车车头、车尾均有伪装,但可以明显看出其头灯、车侧一些细节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变化。

   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一组疑似改款宝马iX3(参数|询价)的谍照,新车车头、车尾均有伪装,但可以明显看出其头灯、车侧一些细节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变化。截至目前,我们还尚未得知疑似改款的iX3会不会有动力、续航方面的参数变化,外媒预计,该车有望在2021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改款宝马iX3谍照』

  在2020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2020款华晨宝马iX3刚刚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6.99-50.99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500km。在外观部分,现款iX3整体造型与燃油版X3相近,但从谍照来看,疑似改款的iX3头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或是取消了“勺子”型日间行车灯带,同时其前包围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改款宝马iX3谍照』

华晨宝马 宝马iX3 2020款 创领型

  『现款华晨宝马iX3』

  在车侧,现款车型的前翼子板下方拥有多边形银色装饰,而谍照中新车在轮拱后方看似配备了“鳃”状的通风口。谍照中车辆尾部伪装厚重,目前还不能看出其尾灯造型是否也发生了变化。如果你对iX3感兴趣,不妨先回顾一下我们的试驾内容:《豪华品牌的实力展现 试驾华晨宝马iX3》,关于疑似改款车型,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改款宝马iX3谍照

0 0

上一篇:途虎养车发布云途引擎数字化解决方案 宣布工场店数量突破2000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