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只推纯电动版 捷豹J-PACE或2021年上市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2-22 11:30:22
[摘要]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捷豹全新中大型SUV——捷豹J-PACE的最新消息。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捷豹全新中大型SUV——捷豹J-PACE的最新消息,新车基于MLA架构打造,将只推出纯电动车型,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3km,并有望于2021年上市。

汽车之家

  捷豹J-PACE将与下一代捷豹XJ和路虎揽胜使用相同的MLA架构,其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SUV,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X展开竞争。值得一提的是,MLA架构可支持传统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形式,捷豹J-PACE未来是否会推出其他版本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假想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显示,新车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捷豹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定位中型SUV的捷豹F-PACE非常相似,不过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变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舒展。在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3km。此外,新车将采用全轮驱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两种版本 新款吉利缤瑞将12月24日上市 下一篇:运动气息浓烈 2021款现代菲斯塔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