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9月发布 奥迪RS 3 Sportback谍照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22 11:33:37
[摘要]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奥迪RS 3Sportback车型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全新奥迪RS 3(参数|询价) Sportback车型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车身与全新奥迪S3没有太大差别,并配备了运动套件。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于2021年9月发布。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此前有传闻称,新车或将推出更高阶的版本,功率高达450马力。

汽车之家

  目前拍摄到的谍照并未包裹大量的伪装,因此从前脸看上去,前包围两侧的獠牙式造型表明了RS的身份,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六边形,并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运动感。此外,车辆的前保险杠造型有变化,并在前后轮处配备了导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前后侧翼子板与侧裙都覆盖上了伪装,预计新车会有更加宽大的侧翼子板与造型更加激进的侧裙。新车尾部可以看见两个椭圆形的排气口,这与现款RS 3的排气造型相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旧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不过有传闻新车会推出更高阶的版本,最大功率可能达到450马力。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

  全新奥迪RS 3 Sportback采用更为激进的外观设计,战斗风格浓郁。作为奥迪旗下最为激进的钢炮之一,其对这款车型的马力追求永远超乎想象,因此,对于高达450马力的传闻,也让我们倍感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奥迪RS-3Sportback谍照

0 0

上一篇:前卫复古设计 Alpha ACE概念车官图发布 下一篇:售22.98万元起 福特锐界PLUS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