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销量增长8% 东风汽车股份超额完成目标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2-22 11:38:14
[摘要]12月21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汽车股份)召开商务年会,并发布消息称,预计全年汽车销量达到17.2万辆,超计划达成年度挑战目标。

  12月21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汽车股份)召开商务年会,并发布消息称,预计全年汽车销量达到17.2万辆,超计划达成年度挑战目标,销量同比增长8%。其中东风轻卡预计销量达到15万辆,同比增长23%,跑赢大市。至此,东风汽车股份的销量实现了连续4年的持续增长。

汽车之家

  2021年,东风汽车股份要达成全年20万辆、同比增长16.3%的挑战目标;到2025年,销量要实现30万辆,实现LCV(轻型商用车)行业第二。

  与此同时,东风汽车股份还在会上推出了轻卡车型东风凯普特星云ZD23系列和ZD30系列,价格区间分别为11.25-12.55万元和11.88-13.48万元。此外,东风汽车还打造了星云专属的金融解决方案,包括“固定贷0利息”和“0首付低利息”等政策,使消费者可以有更加灵活的购车方式。

  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丁超介绍,2020年是公司实施“CAN3”服务中期事业计划的服务能力年,全年实现服务有急必救率、承诺必达率100%、一次修好率提升至96.5%,并通过东风汽车惠享(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实现17万条服务大数据的系统整合和圈层聚合,推动品牌换新,提升服务满意度。

  在营销方面,东风汽车股份全年湖北、山东、河北三省销量突破10000辆,22家经销商销量超过1000辆,其中仅东风汽车股份惠购平台预计实现10500台,同比增长104%。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持股60.1%的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法定代表人为赵书良。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小轿车除外)、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铸件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机械加工、汽车修理及技术咨询服务。

  据企业发布的财报显示,2019年,东风汽车股份营业总收入135.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24亿元。截至2020年第三季度末,公司营业总收入为10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03亿。如此看来,公司的确在今年取得了较为良好的收入。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全国已达600座 北京特斯拉超充站达50座 下一篇:更具时尚与个性 全新WEY VV7谍照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