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首批100辆 小鹏汽车G3在挪威正式交付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23 13:53:53
[摘要]小鹏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该品牌首批向挪威市场出口的100辆G3已向分布于挪威28个城镇的用户交付。

  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该品牌首批向挪威市场出口的100辆G3已向分布于挪威28个城镇的用户交付。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提到,“G3出口挪威是我们开拓欧洲市场的第一个关键里程碑,我们相信智能汽车是一个国际性产品,小鹏汽车更立志在智能电动汽车赛道上成为全球领跑者”。

汽车之家

  在出口版小鹏汽车G3(参数|询价)上,其搭载了全英语车机界面,语音助手小P也换装为“Hi Xpeng”。此外,该车导航系统也采用了当地流行的地图应用,挪威车主也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操作车控功能。小鹏汽车还分享称,G3的自动泊车功能在挪威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汽车之家

  其实不止小鹏汽车G3,近年来中国纯电动车的出口可谓是相当活跃,比如Polestar 2自诞生之初就定位为出口车型,2020年9月份,该车在欧洲注册销量已达2127辆;新势力车企爱驰汽车也有超过700辆U5发运欧洲,该品牌诞生之初也自带“平行布局海外市场”的规划。

汽车之家

  此外,例如名爵、比亚迪、上汽大通MAXUS等品牌也均在海外有了一定规模的销量。欧洲严苛的排放法规催生了巨大的纯电动车市场前景,但欧洲市场也有着相比中国更严苛的准入标准,能否真正落地生根,还要看中国车企们的产品是否具备真实力。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蔚来将在NIO Day发布150kWh电池及轿车 下一篇:或2021年上半年发布 路虎卫士90 V8谍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