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网传一汽马自达或将解散?官方:谣言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2-24 13:48:43
[摘要]近日,有网上流传,一汽马自达事业部或将于2021年6月份解散的消息,针对该消息,我们第一时间向一汽马自达以及长安马自达的相关人士咨询。

  近日,有网上流传,一汽马自达事业部或将于2021年6月份解散的消息,针对该消息,我们第一时间向一汽马自达以及长安马自达的相关人士咨询,其中一汽马自达的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该消息为谣传,目前公司内部还在正常规划明年的新产品。”而长安马自达方面则没有直接回复,并表示需要等马自达中国的统一声明。

汽车之家

  根据这个网传的截图来看,一汽马自达在未来将有较大的变化,例如阿特兹车型的停产、CX-4的排产安排,售后安排等;还有一汽马自达事业部的工作人员的分配方向等。

  结合一汽马自达和长安马自达的回复来看,该图的真实性值得怀疑。但是我们能从中看出,可能未来马自达还有一些新产品会陆续引入。

  2020年5月,一汽集团刚刚宣布对一汽马自达管理关系的调整,与日本马自达合作主体由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变更为一汽集团公司,一汽集团将持有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60%的股份。调整后,一汽集团将设立马自达事业部,负责一汽马自达品牌全价值链业务运营,在集团内部与一汽-大众、一汽丰田等公司处于同一管理层级,也就是架构上升了。在这个背景下,一汽明显是想要发力马自达这块,这与此次流传的图是相悖的。更多事件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工信部:暂停未报送自查结果企业合格证 下一篇:两年倒卖三千辆 共享汽车的奇幻生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