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西安车市 > 正文

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 曝吉利KX11谍照

西安车市 汽车之家 2020-12-28 14:09:06
[摘要]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全新SUV——KX11(内部代号)。新车整体轮廓十分硬朗大气,并配备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全新SUV——KX11(内部代号)。新车整体轮廓十分硬朗大气,并配备与星瑞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车衣,但我们还是能够通过细节发现一些端倪。例如,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厚重的造型设计,搭配直瀑式前格栅,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硬朗、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吉利KX11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

  CMA超级母体全称是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是由沃尔沃主导、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基础模块架构。同时,该架构已经运用到吉利、领克、沃尔沃、极星共四大品牌中,截止目前已经推出二十款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60万辆。CMA超级母体的推出,能够覆盖从紧凑型到中型不同车型开发需求。它能够为不同车型提供共享解决方案,包含技术、工具链、标准、工艺流程、供应链体系等统一标准,让新车型研发能根据品牌定位、用户定位、市场定位等因素,从共享解决方案当中作出选择再进行研发。未来随着信息陆续曝光,也将让我们看到这款全新车型的实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吉利KX11谍照

0 0

上一篇:百位战狼兄弟齐聚西安!越野群英会西安站荣耀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