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试乘试驾 > 正文

江铃GSE亮相 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启动

试乘试驾 汽车之家 2020-12-28 14:14:32
[摘要]我们从江铃集团官方获悉,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暨GSE预生产仪式在南昌正式启动。

   日前,我们从江铃集团官方获悉,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暨GSE预生产仪式在南昌正式启动。江铃GSE是江铃集团旗下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车型,采用封闭式前脸、分体式头灯等流行元素,该车也是江铃集团和雷诺集团强强联手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此次新工厂的启动仪式是江铃GSE新车首次和大家见面,从外观上看,该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头灯的设计,尤其是箭矢式的上半部分头灯,扩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下方进气格栅设计了多条曲线,营造运动的整体氛围。此外该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车尾,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时尚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年7月,雷诺集团通过增资10亿元人民币,正式成为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的股东,拥有50%的股权。江铃集团新能源旗下主要有易至EV3、EX5、江铃E200N等车型,主打A00级微型车和A0级小型车。根据此前规划,江铃新能源将建设3个整车平台,4大系列共计20余款产品,实现A00到A+级轿车、纯电动SUV和MPV车型全覆盖。

  江铃集团与雷诺集团联手手,整合各自优势,此次江铃集团新能源新工厂的启用和GSE车型的预生产,也标志着江铃集团与雷诺集团在深化开放合作。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侧气囊未打开 全新哈弗H6侧面碰撞测试 下一篇:北京明年首轮小客车指标配置申请期67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