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将于12月29日首发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29 11:16:49
[摘要]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旗下皮卡车型——全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将于12月29日正式首发。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旗下皮卡车型——全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将于12月29日正式首发。此前,我们已经从国家工信部官方获取了新车的申报信息,全新D-MAX(参数|询价)将采用新的外观设计。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的申报图,全新D-MAX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并依旧保持了富有个性的前脸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两条粗壮的镀铬中网,并在两侧与上扬的头灯相连,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全新D-MAX继续保持了标准的皮卡车身造型,并配备上扬造型的纵置后尾灯,与头灯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还可以选装不同颜色的中网镀铬面罩、不同颜色的外后视镜壳、以及前后雷达与前后摄像头,相信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后货箱盖板、货箱龙门架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作为国内知名的商用车生产厂商,作为一款“老工具车”的江西五十铃D-MAX车型也即将迎来更新,不过随着目前国内皮卡从“商用”逐渐向着“乘用”方向转型,我们看到全新一代D-MAX也开始向着“精致”“时尚”的风格转型,意在讨好更多的消费群体。当然,新车即将于12月29日正式首发,如果你对它还有点兴趣,那不妨等待新车的正式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

0 0

上一篇:接受预定 曝2021款路虎卫士110/90信息 下一篇:启辰品牌被合并 东风有限成立5大事业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