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4s店促销 > 正文

3.398万起 凌宝BOX粉红世家版正式上市

4s店促销 汽车之家 2020-12-29 11:17:51
[摘要]询价)粉红世家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有车型打造,采用了专属的粉红色涂装。

  日前,凌宝汽车官方宣布凌宝BOX(参数|询价)粉红世家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有车型打造,采用了专属的粉红色涂装。新车的售价为3.398-3.598万元。

凌宝BOX粉红世家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版3.398
舒适版3.598

  作为一款特别版本,此次发布的粉红世家版主要的变化在于全车采用了粉红色的外观涂装,除此之外还没有关于其他变化的官方信息。

汽车之家

  『粉红世家版』

吉麦新能源 凌宝BOX 2020款 幸福版
吉麦新能源 凌宝BOX 2020款 幸福版

  『配图为普通版』

  参考普通版本,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460*1475*1615mm,轴距为2455mm。新车车内搭载了9英寸彩色大屏,支持蓝牙、手机互联/映射功能。此外,消费者可通过手机应用远程操控车辆大灯,查询剩余电量及车辆行驶信息。

吉麦新能源 凌宝BOX 2020款 幸福版

  『配图为普通版』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为95N·m。电池方面,这款车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50km。

  编辑点评:

  凌宝汽车在营销方面可谓煞费苦心,新款凌宝BOX在11月上市之后,紧接着官方又推出粉红世家版,此举也是为了提升该车的声量,让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来关注这款车型。除此之外,凌宝汽车还需要在品牌方面进行更多的推广。

编辑:齐少恒

上一篇:启辰品牌被合并 东风有限成立5大事业部 下一篇:北京、河北将实行新一轮尾号限行轮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