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汽车 > 行业动态 > 正文

搭载48V轻混系统 宝马X5海外谍照曝光

行业动态 汽车之家 2020-12-29 11:19:40
[摘要]有外媒拍到了一台宝马X5的谍照,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车辆信息明确显示,宝马正在对其进行48V轻混系统的测试。

  近日,有外媒拍到了一台宝马X5(参数|询价)的谍照,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的车辆信息明确显示,宝马正在对其进行48V轻混系统的测试。


  从外观上看,这辆宝马X5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动,但仔细观察会发现车内的一系列测试单元,例如笔记本电脑和可供司机查询信息的显示屏。二者相互连接,猜测司机通过对车辆下指令,可以实时的将数据发送给旁边的计算机。

  此外,车辆的仪表板上还附有一张写满参数的信息表。据此推断,48V轻混动系统虽然已经在燃油车和柴油车上得以使用,但宝马之所以还在不断地改进系统,是希望该项技术可以应用于更多的SUV及其他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48V轻混合动力技术正在快速普及,目前看来它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提升部分发动机效率,且成本不高。2019年10月,麦格纳从宝马集团获得了公司历史上最大宗的变速器订单,其将为宝马集团供应旗下所有前驱平台车型的双离合变速器,以及混合动力变速器。2020年初,宝马宣布即将在今年第一季度迎来一次常规的产品升级,覆盖多个不同车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48V轻混动系统将在海外柴油版车辆中得到普及。从以上的海外谍照分析,未来宝马还将在更多像X5一样的车型上,搭载该项技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X5海外谍照曝光

0 0

上一篇:3.398万起 凌宝BOX粉红世家版正式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